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刘

电量传感器,电力监控与保护,电能管理,电气安全,系统集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江若飞
  • 电话:0510-86189395
  • 邮件:3008028852@qq.com
  • 手机:18860995251
  • 传真:0510-861798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
新闻中心
智能照明控制系统
发布时间:2018-06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刘亚君

  智能照明控制系统

  1、系统概述

  1. 系统的架构

  

 

  

 

  注意:在同一条支路中:所有系统总线电缆总和不超过1000米,

  任何两个元件之间的总线电缆长度均不超过700米,

  电源到任何元件的总线电缆长度均不超过350米,

  如若有两个电源供应器,电源之间的总线电缆长度不得小于200米。

  2. 系统的优点

  

 

  Acrel-Bus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优点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:

  1、系统所采用的KNX总线标准有多家制造商支持,产品只要符合KNX标准,就可实现互换性,可做到不同厂商不同产品间无缝兼容,便于将来的维护。

  2、系统结构是分布总线式结构,系统内各智能模块不依赖于其他模块而能够独立工作,模块之间应是对等关系,所以系统可靠性更高。

  3、实现多点共同控制时,不需要增加连接线的数量,系统内任何一点的控制方式,只需通过设备参数设置实现。

  4、可在iPad上实现智能控制,控制界面可选择语言,可加入图片,控制更便捷更人性化。

  5、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可自成体系,也可通过OPC方式与BA系统互联。

  6、系统维护方便,更换或升级系统内元件时,不需要关闭整个系统。

  7、该系统有多种控制方式,例如可以实现就地智能面板控制、人体感应控制、光线感应控制、定时控制、场景预设控制及集中控制。

  8、该系统能与消防系统进行联动,在出现消防报警时,可由系统强制打开所有回路,方便人员疏散。

  9、总线元件及现场控制面板运行在30VDC安全低电压下。

  10、该系统中多种控制方式可灵活结合使用,使得管理更方便更人性化。

  3. 系统的功能

  

 

  2、系统设计

  

 

  1. 系统结构拓扑图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

 

  作者简介:刘亚君,女,本科,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,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建筑供配电监控系统。Email:2880157878@qq.com QQ:2880157878 手机:18860995107 电话:0510-86189395 传真:0510-86179835 网址:http://www.acrel-et.com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